close

2021.5.8_210510_102

經過超過半年的婚禮準備,終於在2021年5月8日畢業了!
完成一場婚禮各個環節都很瑣碎,想在這裡分享給未來的新人們,希望對你們會有幫助。

賓客、家人們對我們的婚禮評價都很高
『完美的婚禮』『溫馨感動』『起承轉合』『場地好美』『餐點好吃』『喜餅好吃』『好用心』『求婚影片好好笑』『婚紗照很美』『表演也自己來!很強大!』....

整場婚禮流程各項細節我親自參與。

由於我是念設計相關科系,
婚紗拍照風格、選宴客場地、婚禮小物製作、喜帖設計、婚禮影片、甚至背板LOGO製作、婚禮表演...
全都我自己設計、親自製作及參與。

老公上班比較忙,大部分都我自己來,
但婚禮中的音樂也是我老公根據各段氛圍一首首挑選。

快接近婚期時,可能身體開始感覺到壓力,持續一個多月的咳嗽也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有癌症病史,我也很小心的去醫院看診檢查。
老公可能也壓力大,腸胃道開始不舒服,拉肚子、不敢吃,瘦到跟我差不多重.... 
幸好都沒有太大問題。

看到你壓力大,這時周遭開始就有一些聲音...
「你把自己用太累了啦!」「不用做這麼多!」「這樣太辛苦了啦!」「結婚就是大家吃飯而已」「壓力不要太大」
雖然大家都是在關心我,但聽在努力在做事的人耳裡,難免會有些不舒服。
『那我的努力算什麼?』

老公安慰我
『我們做事,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評價,而是為了讓自己滿足、對得起自己!』
我們在做我們真心想做事!而不是迎合任何人。


我都照著規劃的時間進度在做事,一件一件事完成,累歸累,但我自己做得很開心呀!
其實我爸媽、老公最懂我,看我在忙婚禮,我做再多規劃也不會阻止我,默默支持著我,頂多就交代我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
因為我堅持要做的事,我一定會認真做到自己滿意。

不要有遺憾!

未來的新娘們!加油呀!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擔心旁邊的閒言碎語,
這是妳的婚禮!一生一次的婚禮!
做到自己不後悔,就對了!

實際當天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小瑕疵,但都無傷大雅!
非常謝謝當天協助我們婚禮的人。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廠商,各個環節都配合得很好。

陸續會分享各項目的規劃及實作點滴,歡迎再到我的文章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