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0
我原本想像的婚禮,是美式的草原婚禮。
在美美的草地上證婚,宴席是長桌,用自助餐或是套餐的形式,自然美美的場地、歡樂的氛圍。
不用換太多套禮服,我可以有時間自由地穿梭在賓客中跟他們聊天....

嗯嗯~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來...是“原本”

找婚禮場地時,除了google,也找到了「結婚吧」app。
這款app提供了婚禮大小事務需要飯店、廠商。
大部分廠商也有提供方案價格在上面,所也我覺得滿方便的!

我們已經先預估好大約的桌數,再開始找場地。

我是以宴會廳佈置風格是不是我喜歡得為主。
所以根據我的喜好,我先找出了一下幾間飯店或婚宴會館,讓我老公過目。
也大概跟他分析了每一間的優缺點跟桌數限制。

以下是我原本的喜好順序,青青原本是我的首選,因為我原本想要草地婚禮呀!


1.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2. rick Yard 美軍俱樂部

3. 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
圓頂劇場-百萬森林風婚禮

4.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維也納森林

5.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BallroomA│浪漫聖潔的西式風格

6. 大直典華 
DENWELL SKY 1

7. 翡麗詩莊園
綠蒂廳

但室外婚禮要考慮的因素真的太多了!
天候因素:下雨直接GG...太熱怕賓客中暑,美美的妝可能會融掉...
地理位置:草原婚禮,通常在郊區,交通不便。
自助餐或套餐,怕長輩們不習慣。

綜合一些因素,在老公看到〖豪鼎飯店 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百萬森林風〗後,覺得得這個應該是首選。
而且我們家到豪鼎飯店只要10分鐘車程!
所以就立馬先預約看場地。

婆婆對於場地沒意見,我們喜歡就好。所以我就拖著我爸媽一起去看!
當天是簡副理幫我們服務,先在會客室介紹料理菜單跟服務內容。
講得很仔細,關於內容也很有彈性,都能些微調整!

看到場地後,就覺得很美!
無樑柱的場地,挑高圓頂,超大舞台,再加上森林風的佈置!
IMG_9033

IMG_8993
感覺就是我要的氛圍!
當下我們就覺得,就是他了!
IMG_8995
還有二樓!
捧花還能用滑下來的!!
IMG_8990
但我們日子當時還沒挑好,所以只能先跟副理要了有檔期的時間。
很快的,我們在一週左右就跟他們下訂了!
沒有再去看其他的場地。

很巧得是當月月底去參加了一場在『青青』的婚宴。
嗯!我們應該選對了!哈哈~

這是我們談的方案跟優惠:
豪鼎飯店 中興時尚館〗圓頂劇場-百萬森林風
餐標最低16988/桌(未含10%服務費)
【以下是我們最後確定的菜單】
跟官網會有些微不同,因為有幾道我們有換掉。
(曼波魚後來被通知,因為供應源不穩所以換成醉雞。)
IMG_2909
印象基本桌數:30桌起。若平日或非大好日子可再彈性調整。
我們有說桌數沒辦法這麼多。
5/8那天是結婚好日子,但可能剛好當時疫情剛回穩,詢問的人沒有很多,所以最後她降了2桌,最少28桌。
我們覺得這樣壓力少了一些,很不錯!

如果沒開桌的可以寄桌,寄桌沒有使用期限。
而且果汁、紅酒無限暢飲!

當時政府有出三倍卷,我在官網有看到『一張500元三倍卷,抵一桌主桌』
所以我就開口問她。
她說「本來那是平日的優惠,既然妳提了,就給妳這個優惠。」
所以主桌500元而已!(而且還是三倍卷)
我覺得超划算!

再再應證,很多事情要爭取!別傻傻的別人說什麼就什麼!

豪鼎還有點數換購的活動
5FF2BA80-A7D8-4CDE-825A-9383BA04C4AE

我們28桌;餐標16,988元,所以原本只有23點。
但我們最後跟他爭取到25點!
這樣我就可以換到奔跑少年雙機動態錄影
51C98025-DC50-4560-AB9B-E42CD098DCCA
(還有其他換購方案,以豪鼎提供為準。)
【後來我們補差額加到三機錄影+雙機靜態攝影

現在婚禮結束了!
嗯!!我們真的選對了!


在婚禮前的規劃,我們的婚禮企劃 伃萱 超級專業!
因為我們的儀式很多,時間很緊,她用她的專業來幫我們安排儀式的時間。
當天只有在訂婚儀式時延誤一點點時間而已!(感覺拍照拍太久)
宴客的流程我們其實也是很緊湊,但她都依經驗幫我們安排得很好!
在婚禮前幾天伃萱還建議我們要不要調換影片的順序,最後我們採納了建議,效果真的很好!

圓頂廳的音響效果算是不錯!
所以也讓我覺得不在那個場地唱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婚禮表演彩排她也全程參與,幫我們調整聲音跟建議我們的走位。

很開心當天的主持人也是伃萱,因為她最清楚我們的流程,如果不是她我應該會小不安吧!
當天的流程、準備等等...我完全不用擔心!
該做什麼的時候她都會跟每一個待會要參與的人提前提醒一次要做什麼,該怎麼做。
我覺得,當天最忙的應該就是她了吧!
口條也很流利、聲音清晰!
真的給她100分,真心感謝她當天的專業!

當天安排給我的小幫手小吉也很盡職!
幫我顧頭、顧尾、顧手機🤣
時間到了就叫我去做什麼!
裙子幫我顧得很好,還好典禮中我都沒有撲街🤣🤣🤣

我當天只有一開桌吃3口菜!之後就忙到沒吃東西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菜好不好吃,所以我之後就問家人、好朋友餐點好吃嗎?
他們都說好吃!果然網路評價真沒錯!

賓客也一直讚嘆場地很美很漂亮!
一堆人狂拍照!
能感覺到賓客當天都參與得很開心^^
IMG_3323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豪鼎團隊真的很棒!很專業!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缺點。例如:
建築外觀比較老舊,大門出入口不明顯。
停車場車位很少,大部分賓客只能停到附近停車場...等等。
但我覺得這些都被優點掩蓋了!
小問題而已!

【非業配文,實際分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