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我現在復原的很好,還是有很多經歷想分享給大家,讓有需要的病友及家屬可以參考我的經驗^^)

週一,是回診的日子。

媽媽先陪我到醫院抽血、照X光,然後就到診間外等叫號。

等待的時候,爸爸也過來跟我們會合。

這次似乎太晚到了,叫到我的號碼時,血液報告還沒出來。護理師說「等報告出來再請妳進來。」

又再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叫我進去了!

 

進到診間,周主任一樣看了一下我的血液報告,這次比上次進步很多!醫生說是因為有打白血球生長針的關係,所以之後都要打,這樣白血球才不會太低。

 

看過X光影像,也更進步了!上次還看得到一點點陰影,這次幾乎看不太出來了!真開心!

 

我跟周醫生說我會下腹痛跟胃痛,也跟醫生說我有打給管理師,管理師建議看婦產科檢查。

周醫生詢問痛的位置後,就拿一張紙開始書寫...

醫生做事慢條斯理,一件一件事處理,書寫當中很專心,跟他講什麼他也不太會回應你XD

醫生寫完後交給我那張紙,原來他是在寫要讓我轉交婦產科醫師的紙條!

紙上簡單提到我的病況,及為何要到婦產科問診,請婦產科關照。

 

周醫生對待病人真的很用心!

給他100個讚!

 

聽說周醫師近期生病都無法看診,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