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很多朋友的關心和鼓勵,謝謝!

其實我寫文章不是為了討拍,不是希望大家一直跟我說「加油」「早日康復」⋯等等。

甚至在我剛生病住院時,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我生病了!

不希望太多人擔心。

不希望太多人提醒我「妳生病了!」

除了身體感受到的不舒服之外,生病的人應該還是希望大家能像普通人一樣看待他們⋯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紙包不住火,該知道的,隱瞞不了太久,更何況我生在一個會互相關心的家庭以及愛我的朋友們!


某一天開始,我選擇公開分享這些過程,純粹想把這些事情紀錄下來,讓有需要的人能夠因為我的文章而受到幫助。

也希望在寫文章的同時,能夠審視自己,盡力用正面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情!


歡迎大家分享讀後感,或是有任何相關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會把我知道的盡力分享給你們!


當知道我的文章對人有幫助時,我很感動!謝謝你告訴我!

當有人留言說感受到正能量時,我很欣慰,表示我正在努力做正確的事!


我一定會加油!

想為我加油的朋友們,請在心中為我祝福,為我禱告!


🔹FB如果想表示關心,請給我個貼圖,或按讚即可!

我會知道妳們在為我打氣!

也請原諒我不會每個都做回應!

但我真的愛你們!


🔸如果妳/你在痞客邦文章下留言,請讓我知道妳/你是誰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