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第四天,週五。

早上,女醫師告訴我下午要安排抽水,因為X光顯示我還有一些積水,積水有再讓我開始咳嗽,為了手術安全要盡量把水抽乾。

 

男友因為之前公司週末都去加班太忙,這天就請假一整天,打算多休息,但下午他要去辦一些之前未完成的事情,所以檢查一樣請爸爸來陪我。

這次有了一次檢查經驗,在下針時爸爸特別跟我說「加油,忍耐一下喔!」很溫暖。

但,一樣很痛!

引流了大約六百多c.c.的肋膜積水,只剩下一點點殘留的無法完全引流。

 

結束了檢查,我在房裡休息。

男友用Line 跟我說「我剛有個想法,快五點了!妳要不要打完抗生素出來?」

「就回家看電視休息都可以,不然待在醫院也沒事。」

我被說服了!

媽咪跟爸爸當時都在醫院陪我,他們也覺得我一直待在醫院也不好,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也不錯!

 

爸媽趕著六點倒垃圾,所以先回去了。

 

六點左右打完抗生素,他開車來醫院載我。

我們路上計畫待會散步去公館吃飯,吃飽回來洗澡,再回醫院。

醫院規定每次請假只能四小時,我們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了😂

 

我們從萬隆走河堤到公館,路上我一直咳嗽,咳到他說「不舒服,要不要回家」,我說有一個痰卡卡的所以一直咳,我們慢慢走,終於咳出那口痰!輕鬆許多,但也有點筋疲力盡⋯

 

我點了清淡的油豆腐細粉,吃到一半感覺肚子痛,就到廁所去,拉了一會兒,確定應該拉乾淨了,才出來。

告訴我男友,他說「待會回醫院跟護理師說一下。」

我心想,該不會是中午的魚不新鮮吧?因為吃得時候覺得腥味很重!

 

完食後,貼心的他問我「想要走路回去還是搭車?」

我覺得有點累不想走了,回他「搭車」

他關心得問「為什麼?」

我說「我覺得有點累。」

他就牽著我,慢慢得走到最近的公車站,搭公車回到萬隆,再走到他家。

時間默默得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就到要回院的時間了!

 

我下午剛抽完水,避免傷口感染,打針的地方24小時不能碰水,所以只能洗下半身,上半身用擦澡的。

我們都洗完,時間已經接近10點。最後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回醫院,而且還遲到了!真不好意思⋯

 

隔天週六,我準備中午就請假出去,剛好二姑姑來醫院看我。她說等等要到店裡找媽媽(六日找不到代班人員,請爸媽幫我顧店),就一起下樓搭我男友的車去店裡。

大約教一下媽咪pos機的使用方法,跟閉店前結帳方式後,我趕緊離開密閉的地下空間,回男友家休息。

我們也順路買了金峰魯肉飯回家當午餐,吃醫院外的食物就是美味!

吃飽休息一下,又必須洗澡回醫院了!

四個小時真的很快就過了!

 

接下來是本篇的重點。 

 

週日早上打完抗生素,他開車來載我到新莊的宮裡拜拜。之前我就有跟他們家來過幾次,但只是坐坐、聊天、吃個飯。

 

這個宮設立在一個巷弄的紙箱工廠裡,一般人應該很少會知道,都靠信徒口耳相傳。

抵達後,他表姨丈就跟我聊天,講了一些很神奇的神蹟等等。

你問我信不信?我相信。

因為這世界超自然的現象是很多人無法去解釋的。

 

差不多到用餐時間,阿姨邀請我們一起用餐,阿姨手藝很好!煮得都好好吃😋

 

吃完飯吃水果,姨丈提出讓我自己求「120道金的符令」為我擋災,祈求健康。

我答應了。我男友很驚訝😂

 

男友其實在週四晚上就有來幫我祈求平安,但因為他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也不是夫妻,所以只能‘代求’。據姨丈所說,代求的效力沒有自己求的效力高,所以建議我自己再求一次。

記得週四那天,男友求完回到醫院已經很晚了,但他很興奮的跟我說「我很誠心的去求,最後連9個‘聖杯’耶!神明會保佑妳的!」

 

開始,需要先拿香跟祂自我介紹、說妳來的目的,以及要求的事項。我不會講,所以姨丈跟我講一句,我複誦一句。

講完,插香,回到壇前。

男友拿來一張紙板將一個跪墊鋪在我前面,拿了一對紅色的杯給我。

姨丈示意我跪在上面,再重複引導我跟神明講一次剛剛拿香時講得話,最後說「請連賜六杯」就叫我躑杯,如果有聖杯,就說「請再示」繼續躑⋯沒有連續,就重複「請連賜六杯」⋯直到有連續六杯為止。

 

他們告訴我要誠心,沒有雜念。

我很努力!

姨丈告訴我求這個「120道金」比較難,因為法力比較強,所以要連六杯。

 

這真的不容易!

我跪在那不知道躑了是否有上千次,跪到腳好痠⋯最後終於讓我躑到剛好連續六杯!

感謝祂!

 

阿姨拿了一張大的金色有花樣的符令讓我男友寫下我的生辰八字跟住院地點,告訴我們晚上他們會幫忙把符化掉,代表化解我身上不好的東西。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道別阿姨跟姨丈,回家快速洗澡,趕回醫院。

 

晚上到醫院外吃了晚餐,回病房休息了一下就早點就寢,為了隔天的手術儲備體力。

 

早上7點左右,我跟男友被護理師叫醒⋯

(待續)

 

感謝男友的貼心陪伴,讓我心情放鬆。

 

如果你看完覺得我是個不虔誠的基督教徒,還去拜拜!?

那我告訴你我的答案「不管是什麼宗教信仰,都是讓人心裡有個寄託跟依靠,只要做得是正向的事,沒有什麼是一定不能做的。」加上我沒有受洗,也有家人支持,為了愛我的人可以放心,虔誠在我心裡就不是排在第一位。

 

我也有持續跟上帝禱告,也祈求神明保佑。

有上帝跟神明的多重庇護,相信我更能渡過這次難關!

 

(圖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